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日火箭换得三名新秀 姚明替补还是没有着落

2009年06月27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姚明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虽然没有选秀权,仍以约600万美元的代价交换来3位新秀。不过从位置来看,“小巨人”的替补球员仍将空缺。

  没有选秀权的火箭队首轮只能充当看客。

次轮火箭先是以250万美元从华盛顿奇才队换来第32号新秀、得分后卫杰·泰勒,接着又从丹佛掘金队交换了第34号顺位的西班牙控球后卫塞·柳利,随后又以一个未来第2轮选秀权加上部分现金为代价,换得底特律活塞队在第44顺位选中的小前锋蔡·巴丁杰。

  身高1米93的泰勒来自佛罗里达大学,在全美大学生篮球联赛得分榜上位列三甲,据悉火箭近年一直很关注其在大学比赛中的表现;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柳利是国青队的主力控卫;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巴丁杰以惊人的弹跳和出众的身体素质著称,是一个全能摇摆人。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在选秀大会结束后表示,泰勒和巴丁杰随后将与球队一起征战夏季联赛,并进入下赛季参赛名单;柳利则因合同尚未到期,很可能要在皇马再待一年。

  尽管3位新秀各有千秋,但其中并没有内线球员,火箭为姚明寻找替补的愿望仍未达成。在今年的60名上榜新秀中,只有3名中锋球员,内线“货紧”,因此火箭未能如愿也在情理之中。莫里透露,接下来火箭还将有所动作,意即很有可能通过交易为“小巨人”寻找得力替补。

  在其他轮次结果中,洛杉矶快船队用状元签选中了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后者被NBA官网评价为“状元秀的不二人选,假以时日可跻身联盟10大球星之列”。孟菲斯灰熊队在第2顺位选中有“穆托姆博二世”之称的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则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在第3顺位选中。火箭队此前颇关注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令人意外地跌至第5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