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拍卖总决赛球衣 飞侠战袍价格超三万压魔兽

2009年06月20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科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作为一个商业联盟,NBA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美国时间周四晚,联盟在官网上组织了一次拍卖,拍卖的物品则是湖人和魔术球员总决赛穿过的球衣。最终,科比的一件主场战袍被人35270美元的高价拍走。三万多美元的成交价也是目前所有拍卖球衣中的最高价。

  NBA官网组织的这次总决赛球衣拍卖分两次进行,首先拍卖的是湖人的主场球衣和魔术的客场球衣。科比的主场球衣是经过了32次叫价后最终定格在35270美元。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另一位96年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的球衣也颇受追捧,在经过39次叫价后,老鱼的2号球衣最终的成交价为10019美元。

  湖人队中其他球员的总决赛球衣的最终成交价分别为拉玛尔奥多姆(8019美元)、加索尔(6760美元)、阿里扎(4400美元)。拜纳姆(4220美元)。

  魔术这边,霍华德虽然在全美也有不少粉丝,但和科比相比,魔兽的星光显然要黯淡一些。霍华德球衣最终的成交价仅为7520美元。魔术另一位球星特科格鲁的的球衣成交价为1770美元。

  总决赛第三场球衣,也就是湖人客场魔术主场球衣目前正在拍卖中,截止日期为美国时间6月25日,科比球衣的价格目前已经超过了4500美元。(搜狐体育 大猫)

    阵容-季后赛最佳阵容:科比皇帝领衔 姚明入第二阵容
    预测-科比退役后要当主持 飞侠不敢预测冠军数量(图)
    挑衅-媒体赞阿泰挑衅科比成经典 建议开拓者争取野兽
    兴奋-湖人夺冠游街“不差钱” 科比抱女儿和奖杯(图)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科比携女儿笑容灿烂致意球迷(点击看更多组图)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