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邀请奥巴马出席世界杯 Vuvuzela不会被禁止

2009年06月27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有可能应邀出席明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世界杯开幕式。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奥巴马已经接到了FIFA的邀请函。

  布拉特说:“通常,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的时间表都排满了,但是国际足联仍然把邀请函交给了他。我们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奥巴马先生能够来到非洲、来到南非,出席世界杯的开幕式。”

  奥巴马的父亲出生于肯尼亚,是非洲后裔。如果奥巴马明年能来南非,将是他当选美国总统后,第一次访问非洲。

  Vuvuzela不会被禁止

  在本届联合会杯上,一种叫“Vuvuzela”的当地长喇叭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尤其是外国球迷。他们认为,这种非洲出产的塑料喇叭,在球场中发出的噪音分贝太高,无法忍受。有人向布拉特建议,明年世界杯取消这种球迷助威的工具。布拉特则对东道主宽容大量,他表示:“非洲人民希望用他们的方式为球队加油,这点噪声也是庆祝的一种方式,能为球场增加比赛气氛,它是比赛的一部分。”关于能否使用“Vuvuzela”喇叭,其实国际足联在去年的世界杯组委会会议上已经通过决议,允许球迷把喇叭带进世界杯赛场。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