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陈玘胜马琳得两分难救主 浙商3-2险胜江苏

2009年06月20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7轮的争夺,马琳领军的浙商银行做客挑战陈玘挂帅的江苏英太青,马琳为浙商拔得头筹,接下来江苏主将陈玘发威战胜张钰、马琳连扳两分,不过浙商在决胜盘体现出雄厚的实力,国手张超一锤定音助浙商3-2险胜江苏,巩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您认为乒超哪队实力最强?

  马琳领军的上届亚军浙商银行前6轮4胜2负积10分,排名第三紧追领头羊上海和宁波,陈玘领军的江苏英太青则3胜3负积9分,仅比浙商少了一分,这场比赛显得极为关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玘实力够强,江苏输得可惜!
江苏和浙商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谁赢都正常!
两支队伍都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马琳3-2林晨

  首盘比赛在奥运冠军马琳与江苏小将林晨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马琳对客场气氛不太适应,开场有些慢热,林晨趁机以11-6先下一城,马琳很快稳住阵脚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11-7扳回一城。林晨在第三局卷土重来,敢打敢拼以11-9再赢一局。马琳在逆境下展现出可贵的意志品质,加强搏杀完全掌握了主动,气势如虹地以11-4、11-5连扳两局,3-2险胜对手为浙商拔得头筹。

  张钰2-3陈玘

  第二盘江苏派出他们的主将陈玘,浙商并没有派上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而是以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应战。两人一上来便展开激战,张钰在10平后连得两分,以12-10艰难赢下首局。第二局,陈玘吸取了教训在10平后毫不手软,同样以12-10扳回一局。第三局,张钰加强出手质量和落点变化,以11-6再赢一局。不料陈玘却像首盘的马琳一样展开绝地反击,以11-7和11-8连扳两局,3-2逆转张钰为江苏扳平了大比分。

  张钰/张超3-0林晨/朱江

  双打比赛在浙商组合张钰/张超与江苏的林晨/朱江之间进行。两对组合在首局杀得难解难分一直激战到12平,张钰/张超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连得两分,以14-12艰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张钰/张超趁胜追击打出精彩表现,以11-2轻松获胜。林晨/朱江在第三局放手一搏,与浙商组合一度鏖战到10平,不过关键时刻两人再度错失机会,张钰/张超以12-10将比分定格为3-0,浙商大比分2-1领先。

  马琳1-3陈玘

  第四盘,浙商主将马琳与江苏一单陈玘打响本场比赛的焦点对话。两位名将曾携手夺得过奥运会双打金牌,可谓是知根知底。比赛开始后陈玘率先进入到状态,以11-7先下一城。马琳在第二局加强了侧身抢攻,不过10平后没有把握住机会,陈玘以12-10再赢一局。马琳在第三局吸取了教训,以12-10扳回一城还以颜色。不过陈玘在第四局再度发难以11-7获胜,3-1力擒马琳将大比分改写为2-2。

  张超3-0朱江

  决胜局在浙商的张超与江苏选手朱江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国手张超凭借着出色的正反手实力率先发难,以11-8赢得开门红。拿下一局后张超心态更为放松,牢牢控制了场上形势,以11-6、11-4再赢两局,3-0横扫对手拿下关键的一分,为浙商锁定了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赛况-乒超-马龙连克郝帅邱贻可 宁波客场3-1击败四川
         乒超-王皓建功90后小将独得两分 八一3-0升班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