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五人制足球赛鸣金 飞碟一队将出战全国决赛

2009年06月28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经过两天的激战,2009年“茵宝杯”北京五人制足球赛于28日在天坛体育场落下帷幕,最终飞碟一队获得了公开组的冠军,将代表北京参加“茵宝杯”五人制足球赛的年度总决赛。

    本届比赛设置了初、高中组,社会公开组和媒体组等组别,共有176支队伍的1400多名队员参赛,同时还设置了多种趣味足球游戏和现场观众互动,让足球爱好者们可以充分享受足球的快乐。

    在分量最重的公开组比赛中,飞碟一队、新标科技一队和飞碟二队分别获得前三名,迷恋意大利队获得初、高中组的冠军,而北京日报队则获得了媒体组的冠军。

    这项一年一度的五人制足球赛创办于2003年,目前已经成为首都业余足球一项传统草根赛事。今年的赛事由北京市足协、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天运体育用品公司联合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公司承办。(完)2009/06/28 21: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