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火箭虎将:姚核心正值巅峰 麦迪已走下神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9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原本没有选秀权的情况下,通过现金购买以及交易的方式在第二轮连揽三将。加入了这三个新秀之后,火箭目前的球员人数已经达到了十七人。下面就为您细数一下火箭的这十七员虎将。

  姚明

  在麦迪因伤彻底报销之后,姚明无疑就成了火箭唯一的核心。自从2002年被休城以状元签选中之后,姚明就一直是球队的基石。经过几年的锤炼之后,姚明逐渐成长,在增强了身体对抗提高防守的同时,他的进攻手段也是日渐丰富。姚明的背身单打能力在联盟绝对算是顶尖,他柔和如丝绸般的手感让以霍华德为代表的众多美国中锋望尘莫及。现在的姚明不仅成长为火箭的领袖,同时在奥尼尔老去之后,他也成为了联盟的顶级中锋。在未来的几个赛季里,他能否带领球队重现当年两连冠的伟业,球迷们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