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发威连胜郝帅邱贻可 八一获半程第四

2009年06月29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男团第9轮的最后一场争夺,八一主将王皓表现神勇,连胜四川选手邱贻可和郝帅贡献关键两分,八一工商银行最终以3-1完胜四川全兴,锁定了第一阶段半程第四的好名次。

  两支球队积分比较接近,王皓领军的八一工商银行在前8轮4胜4负积12分,拥有标王郝帅和邱贻可的四川全兴则3胜5负积11分,四川若能获胜,将在积分上追平八一暂时脱离保级区,八一若获胜则将紧追第一集团。

  王皓3-1邱贻可

  首盘比赛在八一主将王皓与四川第二单打邱贻可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在乒超有过3次交手,王皓2胜1负稍占上风。比赛开始后,王皓迅速进入到状态,依靠全面的技术积极上手,以11-7、11-6连下两城。邱贻可在第三局加强了球路和落点变化,以11-8扳回一城。不过王皓没有让悬念延续下去,在第四局卷土重来以11-4锁定了胜利,3-1完胜邱贻可,为八一拔得头筹。

  杨晓夫0-3郝帅

  第二盘在八一的杨晓夫与四川标王郝帅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郝帅充分发挥出台内技术细腻、技术全面的优势,牢牢占据了主动,以两个11-6连下两城。杨晓夫在第三局放手一搏果断搏杀,给郝帅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不过郝帅最终还是以11-8再赢一局,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为四川扳平了大比分。

  徐克/杨晓夫3-2邱贻可/王建军

  双打比赛,八一组合徐克/杨晓夫迎战四川的邱贻可/王建军。邱贻可/王建军配合默契,一上来积极抢攻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极为激烈,徐克/杨晓夫在11平后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3-11艰难扳回一城。徐克/杨晓夫在第三局顶住压力,以12-10再赢一局。不过邱贻可/王建军很快以11-6拿下了第四局,扳平了大比分。关键的决胜局,徐克/杨晓夫士气高涨,以11-4锁定胜利,为四川赢下关键的双打一分。

  王皓3-2郝帅

  八一主将王皓和四川标王郝帅在第四盘打响本场比赛的焦点对话,两位同龄选手此前交手4次,各赢两场平分秋色。比赛开始后,王皓狠抓开局以11-9赢得开门红。但此后风云突变,王皓出现了较多的失误,郝帅稳扎稳打占据了主动,以两个11-4连赢两局反超了大比分。王皓毕竟身经百战,很快重整旗鼓以11-9扳回一城。决胜局,两人杀得难解难分一直僵持到11平,王皓顶住压力连得两分以13-11艰难锁定胜利。八一就此3-1战胜四川,锁定第一阶段半程第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