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表示彻查青豫球迷骚乱 情况属实将严惩赛区

2009年06月29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回暖迹象明显,但随着联赛上半程临近收官和天气越来越热,本轮中超赛场也出现了一些令人意外的场面。在昨天申花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比赛也因此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申花队老板朱骏竟然出现在主教练位置上,现场指挥球队。

老板出任主教练,朱骏似乎玩得有点过火了。

  朱老板玩得过了火,在比赛中很“上火”的青岛和河南的球迷赛后则表现得非常过火——在前天河南队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两队球迷在场外发生了冲突。

  玩票过火 朱老板客串主教练

  酷爱炒作的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昨天又有惊人之举。这一次他不是靠嘴而是靠行动,这次他不是当球员而是当起了教练——在申花昨晚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他甚至代替了主教练贾秀全,坐到赛场边主教练的位置上指挥比赛。

  这场被称为“长三角德比”的比赛从一开始就火爆异常。去年申花在绿城身上丢了冠军,赛前朱骏就放出话来,“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笔账。”在这样的背景下,比赛一开始申花队就有点着急上火。上半场第25分钟,绿城长传打申花身后,蔡楚川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结果冲进禁区的他被扬科铲倒在地,主裁判未予理睬——这让现场的绿城球迷十分不满,球迷吼声一片!然而此时,申花替补席上一阵骚动,贾秀全显得极为激动,他向助理裁判抗议:此球早已越位。当时主裁判正在询问边裁,郜林和成亮等人则不停地安抚助理裁判,双方都显得有些激动。随后,主裁判向贾秀全掏出红牌,比赛监督示意贾秀全离场。此后,贾秀全出现在球员通道处,手里拿着一部对讲机——他只能遥控指挥这场比赛了。

  更让人吃惊的一幕在下半场出现了,申花老板朱骏居然出现在替补席上,而且站在了主教练应该出现的位置,还不时大声指挥场上的队员。可惜,朱骏未能指挥球队获得胜利,申花最终客场0∶2负于绿城。去年在成体中心,前长沙金德老总金焱就曾现场指挥比赛,没想到在昨天的中超赛场,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再次上演。

  球迷上火 青岛赛区有点混乱

  中超联赛上半程临近收官,天气的逐渐炎热让中超比赛也很“上火”。本轮中超再次出现球场暴力事件——在前天河南建业客场1∶0战胜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随队出征的河南球迷与青岛球迷在场外发生冲突。据当地媒体报道,河南球迷砸毁了青岛球迷的摄影器材,还将一名青岛女球迷的上衣扒掉。河南球迷乘坐的大巴在通过青岛瑞昌高速路收费口时,9辆大客车强行冲过关卡。河南球迷则指责称,青岛球迷用石头砸破了河南球迷的大巴。对此,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足协将彻底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将会根据中超相关规定对赛区进行处罚。

  此次球迷冲突的导火索是当值主裁判范崎的多次有疑问的判罚,这引起了全场青岛球迷的不满,“黑哨”声响彻全场,这也加重了双方球迷的对立情绪。观众在退场过程中,青岛球迷与河南球迷都有些冲动,双方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为了这场比赛,当地安保部门专门安排了100多名保安和近50名武警维护秩序并保护河南球迷的安全。在球迷冲突后,当地公安机关果断处理,当场抓获了一名滋事分子,混乱场面很快平息。

  赛后,河南球迷强行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并对高速公路的设备造成损坏。据收费站工作人员反映,车上突然下来几名男子,迅速将收费窗口的摄像头挡住,然后指挥其余车辆通过。早在2006年,河南球迷巴士就曾强行冲过收费站关卡,但后来有关方面并未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