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PK蓝魔绿魂大打嘴仗 宋卫平姐姐连呼很过瘾

2009年06月2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从上海赶来了千余名球迷为申花助威,而黄龙体育场的上座率也达到了本赛季的新高18837人。由于球迷的热捧,黄龙体育场外面的黄牛也明显比以往多,黄牛票也比以往的价格高了不少。

  如果你对数字没有概念,那就走进场内吧,走进场内你就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昨天宋卫平的姐姐也到了现场看球,不算专业球迷的她连呼过瘾,“足球比赛就应该这样,这样才刺激!”

  而有组织的球迷PK让场内的气氛更加热烈。昨晚比赛从头到尾,全场杭州球迷和绿魂一直在与“蓝魔”和“蓝宝”“对抗”。“蓝魔”、“蓝宝”的球迷开场就高喊“绿城降级!”,而“绿魂”马上回敬“申花必败!”。以往客队也会有球迷跟随,但从来没有申花这么多,所以两队的球迷打起嘴仗,居然也十分好玩。这让平常温吞吞的黄龙体育中心显得“温度”很高。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