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士强:对孙悦表现非常满意 中国队赢在防守上

2009年06月29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首秀赢了球,新帅郭士强赛后说:“我很满意,赢在防守上,尤其是外线防得不错。”

  郭士强还表示:“中国队的防守内线不如外线,上半场不如下半场。”对输了16个篮板球,郭士强的回答是:“在姚明、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我们的篮板球的确处于劣势,解决这个问题只有靠全队的配合。

我要把从尤纳斯那儿学到的东西尽量发挥出来,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对于这场比赛,我自己不会给我自己评分。我把我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对于内线,我也讲了,内线防守不如外线。我们会总结,争取下面的比赛做得更好。”

  问孙悦表现如何,郭士强说:“他才跟队练了6天,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孙悦昨天上场22分钟,7投2中得4分,抢篮板3个,盖帽、助攻、抢断、失误各1次。

  问郭士强执教首战的心情如何,他说:“我心情平静。”

  (本报宁波北仑今晨专电)

  记者 孙保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