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合会杯十大蹿红巨星:桑巴超妖星 美国三虎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0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精彩的南非联合会杯已经结束,在这届杯赛中有这么一些球员,他们原先在世界足坛中已经小有名气,通过本届赛事的出色表现后这些人的知名度再一次有相当程度的提高,已经有向更高层次发展的趋势。下面搜狐体育将为您评出的本届联合会杯赛十大蹿升球星。

  朱塞佩-罗西(意大利)

  意大利本届联合会杯令人失望,但是队中前锋罗西的表现让人确实眼前一亮。在首战美国队的比赛中,这位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的球员在球队0比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扳平比分并打入3比1锁定胜局的进球。在随后两战中,罗西一次先发一次替补,表现尚可,但是意大利糟糕的状态让其也无能为力。同时,罗西上个赛季在所效力的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队表现也相当出色,据称弗格森也正在考虑将这名前锋重新带回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