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拉贡内斯公开炮轰博斯克 毫不留情揭球队问题

2009年06月30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即使拿到联合会杯季军,博斯克也没法结束自己受到的质疑。这两天,西班牙主帅成了靶子,前任阿拉贡内斯公开批评了他的执教。

  输给美国未能进入决赛,博斯克的声誉在国内受到了影响。舆论的批评还能忍受,这是历届主帅都要面对的问题,可前任的指摘则让他有点下不来台。从费内巴切下课的阿拉贡内斯日前担任西班牙电视5台联合会杯转播的嘉宾评论,对自己带出来的欧洲冠军未取得预期成绩,阿帅毫不留情把矛头指向博斯克。

  “这不是卡普德维拉的错误,作为左边卫,他完成了中路补防的任务。阿拉贡内斯提到输给美国的半决赛,“这个失球的最大问题,是西班牙中场失控,中场阻截很不到位,任由美国反击。哈维和法布雷加斯没有控制好比赛。”阿拉贡内斯认为,博斯克手下的西班牙队完全缺乏时刻阻截对手反击的意识。

  足球评论家圣地亚哥也在《马卡报》上呼应阿拉贡内斯,“博斯克的球队站位错误,阵型拉得过长。阿隆索放弃了中场阻截者的角色,其他中场球员发挥了一半水平,既没有创造性,也不能毁坏对手的创造力。”

  输球后,难免会把两任主帅拿来比较。博斯克没有料到,阿拉贡内斯直接把自己摁在了身下。尽管也有人为他申冤——毕竟阿帅夺得欧锦赛时的中场配置和现在不同,这次联合会杯,两大主力伊涅斯塔和塞纳都没有随行,但博斯克已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幸好球队拿下了南非,这不是第三和第四名的差距,而是如果西班牙再输的话,博斯克会遭受更严重的信任危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