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辽宁神秘新外教现身 原是尤纳斯昔日弟子(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辽宁队新任主帅立陶宛人拉迪斯-威斯威拉从北京转机后抵达了沈阳,但据悉这名38岁教练并不是此前俱乐部声称的那位欧洲大牌,而是昔日尤纳斯的一名弟子,他的身份是立陶宛国家青年队的主教练。此前辽宁俱乐部一直强调的大牌教练来华之前因个人问题取消行程。

  拉迪斯-威斯威简历

  拉迪斯-威斯威拉生于1971年。1996年以球队主力后卫的身份参加过亚特兰大奥运会,并取得铜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取得亚军的成绩。此外他还当选过立陶宛联赛最有价值球员,被选入全明队,在1998-1999赛季成为欧洲最有价值球员。2005年入选立陶宛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并带队获得世界第二名的成绩。上赛季,他带领NPTUNAS俱乐部获得立陶宛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并评为联赛唯一的最优秀教练员。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