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雅各布森转会布莱克本 丹麦后卫为世界杯而努力

2009年07月01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进入爱看球网站首页)丹麦国家队后卫拉尔斯-雅各布森转会至布莱克本,这是俱乐部今夏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继埃尔里奥-范海尔登和贾尔-吉维特之后,这位右后卫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和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这位29岁的球员,在家乡的俱乐部欧登塞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为该俱乐部出场了112场比赛之后,于2002年转投汉堡队,在这两年期间内,为球队出场22次,之后又返回丹麦,为哥本哈根队踢球。

  在哥本哈根队,他才真正让人们记住他的名字,同时也得到国家队的认可,成为主力右后卫的不二人选。三年内,为球队出场了100多次。

  在合同结束之后,他又到了德国的纽伦堡队,当时没有得到充分的出场机会,在球队降级之后,他以租借的形式,来到了埃弗顿,为期一个赛季。

  去年夏天,在一次国家队比赛中,他臂骨脱臼,因伤耽误了一些时间,在赛季的后半段,他开始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最后他一共为球队出场了六场比赛,包括足总杯决赛,球队战败于切尔西的那场比赛,他出场了下半场。

  拉尔斯-雅各布森为国家队出场了22次,现在丹麦在世界杯外围赛的小组比赛中,高歌猛进,如果下个赛季他在布莱克本有良好的表现,无疑将对他在国家队取得一席之地,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