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象甲联赛第五轮:孙浩宇胜徐超 四川主场平江苏

2009年07月01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7月1日体育专电(史春东、孙英杰)2009年“惠州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赛事1日继续进行,四川成都双流队在新主场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与江苏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象甲联赛恢复主客场制后四川队迎来的首个主场。当天的比赛,川队六人中四将出战,其中孙浩宇战胜徐超,特级大师郑一泓、郑惟桐分别战和李群、王斌,而李少庚则遗憾负于朱晓虎。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象甲联赛的川队年仅15岁“天才少年”郑惟桐逼平了江苏队特级大师王斌,圆满完成了川队赛前的既定目标。

    川队本赛季的目标为保八争六,在此前已进行的四轮比赛中,四川成都双流队2胜2负积6分,暂时排名第六。

    成都棋院副院长、川队总教练蒋全胜赛后说:“今天的结果有些遗憾,但郑惟桐的表现令人满意。我们赛后将认真总结经验,争取打好下一轮客场对上海浦东队的比赛。”(完)2009/07/01 21: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