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天王演绎《光阴的故事》 见证网坛多少变迁

2009年07月02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罗迪克 26岁

  世界排名:第六位

罗迪克-03美网冠军
罗迪克-03美网冠军

  罗迪克比费德勒更早成为世界第一,2003年11月21岁的美国帅哥成为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而在当年的美网中他还获得了个人职业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尽管2003年费德勒也曾获得了温网的冠军,但是严格意义上来讲那一年是属于罗迪克的。

  不过随后的很多比赛证明了一个中国古已有之的经典论断:既生瑜何生亮。与费德勒生活在一个时代是罗迪克的悲哀,这位世界上发球最好的选手到目前为止也仅有03年美网那一个大满贯冠军。自己最为擅长的硬地、草地偏偏都是费德勒的后花园,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次温网男单决赛输给费德勒,更不得不让罗迪克感叹生不逢时。

  2009年4月,罗迪克与《体育画报》御用泳装名模布鲁克林举行婚礼,完成了人生中又一个壮举,不久前的法网罗迪克打进了16强,创下了个人在红土大满贯上的最佳战绩。在温网1/4决赛中击败休伊特更是让人看到了久违的美国酷哥,并让人对他与穆雷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