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天王演绎《光阴的故事》 见证网坛多少变迁

2009年07月02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休伊特 28岁

  世界排名:第56位

休伊特-01美网冠军
休伊特-01美网冠军

  休伊特是澳大利亚网坛继罗德-拉沃尔之后最被人看好的球员,也是继拉夫特之后打法最具特点的选手。2001年20岁的休伊特获得了美网的男单冠军,2002年他又在温网加冕,年少的休伊特迅速蹿红,成为了男子网坛最令人期待的选手,而他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那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更是令他人气飙升。

  然而随着与小克的分手,休伊特的成绩也是一路下滑,除了2005年打进澳网男单决赛之外,在大满贯的比赛中有着“澳洲野兔”之称的他在成绩上一直乏善可陈。在温网开赛之前的最新一期排名上更是跌到了第56位。

  然而温布尔登确实是野兔的福地,特别是他与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的那场比赛更是让人振奋,似乎那个战无不胜的澳大利亚人又回来了。与斯泰潘内克的比赛中休伊特更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终极逆转,澳洲野兔的顽强令人侧目。虽然最终以2-3输给了罗迪克,但是沉寂多时的休伊特有如此表现还是令人赞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