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远征鲁能欲趁火打劫 裴恩才目标至少拿一分

2009年07月02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天气舒服!”“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趁火打劫!”这是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在球队结束踩场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的“豪言壮语”。不难看出,今日的鲁苏之战,裴恩才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至少拿一分。

  昨天下午五点,江苏队一行出现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
“这可比咱南京舒服啊,天气不错!”不少球员在换衣服时就相互议论着。之后一个小时的训练,江苏队进行了短暂的放松训练和半场对抗,随即便疯狂地练起了射门。记者注意到,江苏队两个边路的起球质量非常高,“看看江苏队现在的进攻训练,再看看积分榜的排名,绝对可以与长春亚泰这样的球队一搏。”一位媒体同行如此评价这支升班马。

  球队训练结束后,裴恩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此番济南之行的目标,裴恩才毫不讳言:“我们队上半个赛程的目标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可以说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认为之前来过的重庆和长沙两支球队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另外据我所知,现在鲁能的球员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困难比较多,这次来泉城也算是趁火打劫吧!”

  此前有媒体说两名正在江苏队试训的巴西外援会在今晚的比赛中完成中超处子秀,这完全是个乌龙。中超转会市场尽管已重开大门,但这两名外援却暂时无法获得上场资格,他们起码要等到联赛下半程开始之后,才能代表江苏舜天比赛,因此,这两名队员根本就没有来到济南。

  (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