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绩不理想未影响席位 明年亚冠中超仍四队参赛

2009年07月02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赵威报道

  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尽管众中超球队的成绩不甚理想,参赛4队均未能小组出线,但是明年的亚冠联赛中,中超还将有4支球队参加。

  据亚足联透露,亚冠明年的比赛规则不会发生变化,中超依旧有4个参赛名额,只是为避免亚冠的比赛时间与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冲突,明年的亚冠比赛会提前进行。

小组赛提前到2月开始,每月进行2轮。每个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在5月11日或12日进行的1/8决赛。亚冠虽然只提前了一个月进行,但是对中超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2月份进行亚冠,就意味着中超中取得亚冠比赛资格的球队需要在明年1月份就提交参赛名单。也就是说,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需要在从今年10月底联赛结束到明年1月短短的3个月时间里确定外援人选。这对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

  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代表中超球队参赛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都是在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此外,本赛季亚冠1/4决赛的分组也已经确定:分别是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队对阵韩国的首尔FC队;乌兹别克的帕克塔科队迎战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乌兹别克的布尼约德科队挑战韩国浦项制铁队以及日本的川崎前锋与名古屋鲸巴之间的内战。日本职业联盟主席鬼武健二在得知分组结果后表示:虽然他们希望日本球队能完成亚冠三连冠,最好是能看到日本的球队会师决赛,但现在的结果只能保证四强中会有一支日本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