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确定来华名单 鲁尼吉格斯斯科尔斯一个不少

2009年07月02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7月25日,在经历了印尼、韩国、马来西亚站的友谊赛后,世界级豪门曼联俱乐部一行将抵达杭州,这是万千中国曼联球迷期待的日子。

  7月1日,老帅弗格森结束休假,曼联今夏包括转会、友谊赛等各项工作准备进入快车道。

昨天记者得到消息,曼联俱乐部官方已经将此次杭州之行的需要签证的50人名单传给了曼联杭州行主办方。

  队员共35人,鲁尼、吉格斯、斯科尔斯、费迪南德、维迪奇等大腕统统在列,让人有点意外的是,正在转会传闻中的阿根廷人特维斯也在这份要求签证的名单上。加上CEO大卫·吉尔,由弗格森领衔的教练组也有15人之多。

  出现在这个名单中的队员和教练员是不是都能来杭州?这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记者就此名单向曼联杭州行主办方求证。主办方从曼联俱乐部得到的反馈是——理论上这份名单中的人员都会来杭州,由于转会仍然在进行中,这份需要签证的名单并不是曼联此次杭州行的最终名单,像昨天刚刚转会曼联的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就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他应该会在最终名单中加进来。

  7月15日,这是曼联俱乐部给杭州行主办方确认最终名单的日期。到那个时候,杭州球迷将能确定最终会有哪些大牌球星在7月26日之夜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

  这份名单中,有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他们都是1999年曼联三冠王辉煌的见证者。C罗走后,鲁尼无疑成了曼联阵中最大牌的球星,他代表的是费迪南德、维迪奇、卡里克、弗莱彻、朴智星这样的中坚力量。

  当然,这份名单中也有意外,那就是阿根廷人特维斯。根据这段时间外媒的报道,特维斯极有可能在本周加盟曼联的死对头曼城,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份名单中?记者得到的消息是,曼联俱乐部对此的说法是——“直到现在特维斯还是曼联的人。”

  除了中坚力量外,本次曼联亚洲行还带了一批预备队的小将,对于这些小队员来说,杭州将会是他们非常难得的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如果表现足够好的话,他们也许就是下一个马切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