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年轻球员犯错误正常 非常满意安贞焕表现

2009年07月02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2-1击败大连实德,主场对大连取得4连胜,本赛季主场5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并将联赛不败轮次扩大到8场,坐稳积分榜头把交椅。

大连实德则在近5个客场比赛中不胜,大连队外援亚当终场前被红牌驱逐。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徐弘:祝贺李指导带领国安全取三分,我们赛前做了详细准备,这场比赛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出现了很多年轻队员。有些队员虽然阅读比赛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在场上拼搏精神很好。我们失球,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丢球,我们会回去总结。

  记者:今天在场上年轻队员犯了错误,导致了最后的进球,您怎么看待?

  徐弘:通过比赛我对队员表现满意,我感觉年轻队员犯错,我们要给他机会。不可能年轻队员不犯错误,我们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改掉比赛和错误。在场上犯错是很正常的。

  记者:安贞焕打满全场,对他表现评价?

  徐弘:今天安贞焕表现非常出色,我作为今年新签的外援,他在队里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对自己要求比较高,作为教练,我感觉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