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天津在主场非常可怕 幸好曾诚表现完美

2009年07月02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7月2日晚,中超联赛战罢第14轮,天津泰达在主场0-0战平来访的河南建业。建业队主帅唐尧东盛赞天津队打法成熟,很满意平局的结果。

  对于这场两队都无建树的平局,唐尧东指导表示:“天津队在主场是可怕的对手,他们表现得很成熟。我们的球员们用自己顽强的意志品质在客场带走1分,教练组都感到比较满意。”在上一轮比赛中,河南两名强力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受伤,无缘津豫之战,对此,唐指导不无遗憾,“我们在比赛前遇到很多困难,我们的两个很优秀的外援都因伤没能来天津,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本场比赛河南队虽然在上半场雪藏了主力徐洋,但下半场依然尽遣主力,并且球员们都拼尽全力,临近比赛结束时至少有3名球员因为抽筋倒地。唐指导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他说:“今天我们全队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特别强调意志品质,今天很多球员最后拼到抽筋,确实非常感谢球员的努力。”

  河南门将曾诚在这场比赛里继续力保球门不失,对于他,唐指导充满了期许和褒奖。“曾诚的表现很出色,很优秀,作为国家队守门员,他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得都很合格,不管是教练、队友、俱乐部还是球迷,对他的表现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