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杭州行50人名单确定 鲁尼与特维斯赫然在列

2009年07月0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杭州行 特维斯赫然在列

  据《钱江晚报》报道,曼联俱乐部官方已经将此次杭州之行需要签证的50人名单传给了曼联杭州行主办方。其中队员共35人,鲁尼、吉格斯、斯科尔斯、费迪南德、维迪奇等大牌统统在列。

让人有点意外的是,阿根廷人特维斯也在这份要求签证的名单上。另外,加上CEO大卫·吉尔,由弗格森领衔的教练组也有15人之多。

  不过《钱江晚报》记者向主办方求证的结果是,这份名单并不一定是曼联最终来杭州参加商业比赛的球员名单。理论上这份名单中的人员都会来杭州,但由于转会仍然在进行中,这份需要签证的名单并不是曼联此次杭州行的最终名单,比如刚刚转会曼联的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就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他应该会在最终名单中加进来。至于阿根廷人特维斯还在名单中,可能是因为最初上报的签证时特维斯还没有转投曼城。

  在这份名单中,鲁尼无疑成了曼联阵中最大牌的球星。C罗走后,鲁尼可能是中国球迷最期待见到的曼联球星了。另外,费迪南德、维迪奇、卡里克、弗莱彻、朴智星这样的中坚力量也将很有可能来杭州参加这次与绿城队的商业比赛。

  除了核心球员外,本次曼联亚洲行还带了一批预备队的小将。《钱江晚报》表示,对于曼联的这些小队员来说,杭州将会是他们非常难得的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如果表现足够好的话,他们也许就是下一个马切达。

  7月15日,这是曼联俱乐部给杭州行主办方确认最终名单的日期。到那个时候,杭州球迷将能确定最终会有哪些大牌球星在7月26日之夜出现在黄龙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