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猎豹汽车杯湖南高尔夫选拔赛收杆 伍仁静夺冠

2009年07月03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苏原平 通讯员 陈建林) 由长丰集团冠名的“猎豹汽车”杯2009年中国首届高尔夫团体赛湖南赛区选拔赛,今天在青竹湖高尔夫球场收杆。伍仁静以73杆的优异成绩,从1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捧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全国人大常委杨正午、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桂求等观看了比赛,并为优胜者颁奖。

  据了解,长丰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名商,是长丰集团在参与国内越野赛事之后,对体育领域的又一次跨界合作。长丰集团总经理潘惠强在开赛仪式上表示,作为湖南省重点企业,长丰集团有责任支持省内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高尔夫比赛中所体现的不断超越的拼搏精神,也是长丰集团所倡导的精神。

  在本次比赛中,作为“一杆进洞特别奖”——猎豹CS7,引来了选手们的激烈争夺,也成为了本次比赛中最大亮点。虽然王国彬获得了最远杆奖,离一杆进洞无限接近,却遗憾地与大奖失之交臂。最终,伍仁静以73杆的好成绩夺得冠军,杨志勇和夏远辉分获第二、三名。本次比赛成绩前10名的选手将组成“湖南猎豹队”,代表我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高尔夫表演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