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17省共计73人参加

2009年07月04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夷山七月三日电(记者 周文杰)七月三日上午,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二00九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福建武夷山开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年龄规定为十八岁以上,来自北京、河北、福建等十七个省市的七十三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将在三日至五日的三天时间里展开十个组别的角逐。


  据组委会人士透露,此次赛事将为二0一二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残奥会选拔人才。

  从一九八四年起将乒乓球列入残疾人比赛项目,中国当年就派运动员参加残奥会比赛,一九八八年首次获得残奥会乒乓球项目的金牌(女子三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参加了六届残奥会,总共获得十九枚金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