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泽马接受皇马队医体检 豪言在伯纳乌获金球奖

2009年07月0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日,刚刚以3500万加盟皇马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在里昂接受了皇马队医胡安-费尔南德斯的一次全面体检,不过这只是一次初步检查,下周本泽马将赴马德里进行正式的体检,一切顺利的话,法国人将在周四(7月9日)完成签约并且亮相伯纳乌。


  体检完之后,本泽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法国人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在皇马赢得一座金球奖,并且把这个荣誉献给里昂的主席奥拉斯和顾问拉孔贝,“在我看来,一名球员追求的个人最高荣誉就是金球奖,如果你想被世界足坛所认知,就必须夺得至少一次金球奖,我经常会在自己的脑海里想这件事情。”

  转会皇马之后,本泽马最感谢的人就是里昂的主席顾问拉孔贝,正是他在本泽马9岁的时候将其带到了里昂少年队。“拉孔贝是我足球生涯里最重要的人,我很感谢他带给我和我家人的一切,是他让我拥有了第一件皇马球衣。”同时本泽马还认为奥拉斯是一位伟大的主席,自己在里昂的时候,奥拉斯给了他最好的照顾:“去皇马踢球是我儿时的梦想,我决定去伯纳乌效力,主席满足了我的愿望,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上帝。”

  加盟皇马后,最让本泽马向往的就是能和两位金球先生卡卡与C罗并肩作战,这位21岁的年轻人也非常激动:“我很高兴能和卡卡C罗这样的伟大球员成为队友,我会向他们好好学习。”本泽马有可能穿上皇马的9号球衣,他将接过昔日罗纳尔多的衣钵,谈到自己的偶像,法国人还是非常谦虚:“他才是一名真正的9号。”(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