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NBA青啤啦啦队选拔 篮球宝贝冠军王者归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4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昇 张仪

  3日晚,借助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分区决赛之势,青岛啤酒在沈阳小南广场举行了“青岛啤酒冰醇分享派”活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和制造中心总裁樊伟出席了活动,而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分区决赛的12名选手也在现场为活动火辣助阵。图为活动现场图片。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57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斟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比赛设置了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沈阳赛区是第三站。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s://tsingtao.sohu.com/。

  这次活动中也隐藏着很多高手,比如来自哈尔滨的韩旭,她就曾经是篮球宝贝大赛的冠军,不过谦虚的韩旭对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太高的要求,而是希望自己能够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