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球星绰号:曼联二老惊艳 枪手毛驴队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5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球王”、“战神”、“外星人”,当提起这些昵称,我们都能轻易的和它们的主人对号入座,它们已经成为马拉多纳、巴蒂和罗纳尔多的代名词。足球世界里,巨星们各色各样的外号总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国内,耳熟能详的一些球星昵称都是来自于我们国内的球迷所起,而在他们各自的联赛中,他们又被称为当地的球迷称为什么呢?在这里,我们特地选择了最具创意的几个球星昵称,看它们形容的是否贴切。

  罗本-玻璃人(The Man Of Glass)

  罗本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才华最有杀伤力的边锋,无论是在荷兰队,还是埃因霍温、切尔西和皇马,罗本犀利的边路突破都是球场上的一道风景。不过他纯依靠速度突破也给他带来了不停的伤病困扰,从埃因霍温时代开始,罗本就从来没有健康的打完一个赛季过。上赛季,作为绝对主力,罗本代表皇马一共参加了29场联赛,而这已经是自2004-2005赛季他离开埃因霍温以来,出场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