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一顿饭就搞定欧文 纽卡斯尔球星加盟曼联

2009年07月0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华社伦敦7月3日电 英超曼联俱乐部3日宣布,此前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球星欧文已与曼联队签署了为期2年的合同。

  29岁的欧文是在与纽卡斯尔联队的合同于上个月底到期后,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曼联队的。

3日上午,欧文先到曼彻斯特医院接受了体检,之后到曼联俱乐部与相关人员签署了合同。

  欧文的加盟让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十分兴奋,他说:“欧文是世界级的前锋,他的进球数量和质量都堪称一绝。毫无疑问,他的到来将强化我们的攻击力。”

  据介绍,弗格森和欧文签订了薪金合同。按照规定,曼联将根据欧文参加比赛的场次来支付薪水。在纽卡斯尔联队时,欧文的周薪为12万英镑(约合19.7万美元)。

  上赛季,欧文只为纽卡斯尔联队贡献了10个进球,而战绩不佳的纽卡斯尔联队已经降级。欧文表示,加盟曼联队是他的梦想,“上个星期,弗格森给我打电话,约我一起吃饭。吃饭期间,他告诉我,他希望我能加盟曼联队,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一顿饭的时间就实现了我的梦想,这太奇特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