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会男子沙滩排球落幕 泰国胜哈萨克获得冠军

2009年07月05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高川)泰国队在5日进行的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男子沙滩排球比赛中,以2: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获得冠军,包揽了男、女两个项目的金牌。

    虽然在身高上不占优势,但快速的跑动和顽强的防守是泰国队获胜的保障。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僵持阶段,不过6:6平之后,帕普拉斯特抓住机会两次拦网成功,泰国队将比分超出。此后,泰国队牢牢把握住两分的优势,没有给哈萨克斯坦队任何扳平的机会,以21:19舀下首局。

    第二局一开始,体力下降的哈萨克斯坦队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虽然他们在网上的争夺中占有优势,但面对泰国两名球员不知疲倦的跑动,身高上的优势难以化成得分,反而让泰国队以10:4领先。

    此时,哈萨克斯坦队叫了暂停,但重新回到场上的波斯蒂尼科夫和波加图突然之间状态全无,两名球员失去了配合的默契,陷入了被动局面,结果被泰国队抓住机会接连得分。最终,泰国队以21:10获得胜利。

    赛后,泰国队的普拉撒诺克表示,之前泰国队在女子决赛中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这给了他们很大鼓励。

    泰国队的教练朗格兰对哈萨克斯坦队失常的发挥表示了惋惜,他说:“这场比赛比我们预计的要更容易一些。哈萨克斯坦队的表现不是太好。他们今天的表现还没有我们半决赛的对手印尼队出色。”

    参加这次亚青会的中国队派出了茹天祥和胡连伟参加男子比赛,不过他们在3日进行的首轮淘汰赛中以0:2不敌中华台北队,未能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