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健身锦标赛上海闭幕 王军霞等体坛名流助阵

2009年07月06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7月5日电(郑莹莹达利敏)“2009老凤祥杯”中国健身先生\小姐锦标赛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预选赛今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东方神鹿”奥运冠军王军霞等体坛名流前来助阵。

  该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健美协会联合主办,国内健身行业领军企业一兆韦德健身承办、著名珠宝品牌老凤祥全程冠名。共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等中国各省市的17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与,汇聚了全国健美行业的精英。


  闭幕式上,各方健美好手摩拳擦掌,各展高招,以型体之美、健康之美、时尚之美淋漓尽致地展示健美的活力。

  大赛得到了各方关注,国家体育总局党委副书记,全国健美协会主席刘光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林洁、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上海健美协会主席邱伟昌等出席并对大赛给予高度评价。

  另外,作为业内领军企业,一兆韦德健身不断引领时尚健康新潮流,通过本次大赛让健美运动走进更多人的视野,时尚之光,运动盛典,大赛以完美的落幕演绎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运动让世界更宽广。”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