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公开赛凯梅尔延长赛夺冠 维斯特伍德获亚军

2009年07月06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法国公开赛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在延长赛首个加洞击败前欧巡第一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夺得自己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72洞过后,凯梅尔(68杆)和维斯特伍德(65杆)的总杆都是271杆低标准杆13杆,3杆优势领先单独处于第3位的英国球手伊恩-保尔特(67杆)。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66杆)与瑞典球手彼德-汉森(Peter Hanson,70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4位。

  在延长赛首个加洞,凯梅尔的小球越过湖面,并从18英尺外拿下一切一推。维斯特伍德在决赛轮交出65杆,72洞的成绩也平了他的最好纪录,但他在首个加洞将球打入水中。一系列超长的推杆,包括第8洞拿下的最长84英尺的推杆,最终证明是24岁的德国人拿下第三场欧巡赛胜利的关键。

  维斯特伍德的推杆同样火热,他总共抓住7只小鸟,但随后在长的第14洞吞下柏忌,这让他付出了代价,丢掉了夺冠的机会。凯梅尔最大的机会来得还要晚一些,他在倒数第二洞错过了只有7英尺的小鸟推。“那是我错过的少数几个推杆这一,因为整周我的推杆都很棒,”凯梅尔在首轮交出平球场纪录的62杆,他告诉记者,“我在各个地方拿下了那么多的推杆。”

  这场胜利让凯梅尔在欧巡奖金榜上提升到第5位,他肯定也会从世界第28名进入到世界前20名。“世界排名对我非常重要,”凯梅尔接着说,“我以前从未到达如此高的排名。”

  维斯特伍德尽管获得本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但还是把失望之情隐藏起来。“延长赛是变幻莫测的。马丁的球越过水障碍大约1英尺,而我的小球则以1英尺之差掉进水里,”2000年欧巡第一说,“但我的推杆今天好多了,这是我需要的。我要以一到两杆赢得比赛,而不是通过延长赛。”

  保尔特在结束的几个洞受到摄影记者的干扰,特别是在第15洞将球打入水中后,影响到他夺冠,他变得很暴怒,并发誓在未来几年再也不会回来参加这场比赛。“这是我想赢的一场比赛,但一些白痴摄影师让你夺冠变得很困难,”保尔特说,“第15洞我有一个很简单的挖起杆,但当我挥杆时,有一名摄影记者在25码外按动了三次快门,之后我就很难将精力再集中在工作上。我不会回来参赛了,真是遗憾,这都是因为那些噪音引起的,他毁坏了我们的生计。”

  前一晚领先者拉法-艾查尼可(Rafa Echenique)在第15洞打出7杆吞下三柏忌,看起来他夺得首场欧巡赛胜利的机会不多。他还在最后一洞重蹈覆辙,再次吞下三柏忌,交出77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低标准杆5杆,以8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而仅在一周前,年轻的阿根廷人在慕尼黑最后一洞射下信天翁,夺得宝马国际公开赛亚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