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当:攻势足球威力无比 盼大连主场都能拿三分

2009年07月06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北京时间7与5日15:30,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正式打响,大连实德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凭借安贞焕和杨林的两粒入球,大连实德2-0击败青岛中能保持主场不败。谈起本场比赛亚当说:“这场比赛拿三分在情理之中,大连实德今天打的是攻势足球,给对手压力很大。

依靠詹姆斯的两记妙传,安贞焕和杨林的两粒入球很精彩。”

  詹姆斯是亚当的好朋友,对此亚当说:“詹姆斯进球我高兴,詹姆斯助攻帮助队友进球我同样高兴,希望詹姆斯和安贞焕多进球,希望大连实德主场都能拿三分,也希望球队在客场能多拿几个三分,这样球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谈起周四对北京国安的红牌,亚当觉得有些郁闷:“我曾经在北京国安试训两周,和杨昊也认识,他用英语骂我是我没想到的,我当时只是想把他拉起来,如果我要是打他绝对不是那个样子。”至于中国足协对亚当的处罚,亚当只是表示:“我是在网上看到的,足协的官员从来没有给我打来电话询问比赛的情况。在智利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足协会把两个当事人叫到一起看录像,问清缘由、明晰责任,然后再作出处罚决定。”(来源:刘仁铁BLOG)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