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犹他爵士面临全面肢解 火箭宿敌或再失功勋中锋

2009年07月06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处于转会风暴中心的爵士队再传噩耗,球队中锋马特-哈普林可能选择退役。季后赛首轮被湖人队4-1斩落马下后爵士队上下便人心浮动,布泽尔执意离开,米尔萨普遭多支球队哄抢,基里连科成火箭队目标,如今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内线石人哈普林也毅然选择了用退役来向伤病妥协。

  哈普林今年33岁,他已经完成了11个NBA赛季,上赛季这位爵士队的功勋老将出场了63次,然而饱受脚踝伤势困扰的他场均只有4.4分入账,为职业生涯的新低,回首哈普林一路走来的这11个赛季,竟然只有菜鸟年他是健康的渡过的,自然第2赛季第4场比赛扭伤了左脚踝后,这之后的10年就是他与伤病抗衡的10年。

  哈普林在4月份球队结束季后赛之旅曾表示,他需要时间来好好检查一下他的脚踝,另外他还要等待一下看球队在下个赛季是否还需要他,他表示将在夏季训练营开营前给大家一个交代,如今看来这位老将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告别盐湖城了:“我已经很难再在篮下做出那些动作,膝盖和脚踝的伤势一直困扰着我,也许这个夏天就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哈普林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650万的合同,续约德隆后工资帽的问题,也是球队没有对留下这位老臣表现出积极一面的原因,球队高层一直试图将结果一拖再拖,他们希望完成夏季交易后再来决定是否留下哈普林,然而如今哈普林已经不打算再给球队机会了,下个赛季盐湖城的球迷也许将很难再看到哈普林内线坚韧的防守和标志性的封盖了。(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