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欲创“乌托邦联赛” 富豪游戏难得人心

2009年07月0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普拉蒂尼: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威胁

  弗洛伦蒂诺提出了他的“欧洲超级联赛”设想,而且还威胁说,如果欧足联拒绝考虑他的提议,那么他将会强硬推动这项封闭式赛事。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却对弗洛伦蒂诺的设想表现得非常冷淡,他表示,即便弗洛伦蒂诺去创建“欧洲超级联赛”,也不可能对“欧洲冠军联赛”构成任何威胁。

  “我不认为这是什么威胁。”普拉蒂尼显得平静,他之所以对弗洛伦蒂诺的设想不屑一顾,是因为皇马主席的想法尚处于萌芽阶段,再说“欧洲超级联赛”的想法早就有人提过,但最终都是无疾而终;事实上,这些豪门俱乐部内部也达不成统一的意见,他们一方面担心利益分配不公,另一方面也不敢与欧足联做对,毕竟他们不可能独立于本国足协和欧足联之外存在。“欧洲超级联赛”这一“乌托邦”式的梦想,实际上从来就没有从计划书上走下来过。

  有意思的是,对弗洛伦蒂诺的“欧洲超级联赛计划”报道最多的,反而不是西班牙媒体,而是英国媒体。英国众多媒体都担心,一旦弗洛伦蒂诺的计划成真,那英超将深受其害,因为按照这个皇马主席的标准,英超只有曼联和利物浦够得上豪门级别。过去几个赛季,英超球队在冠军联赛上非常威风,但如果“欧洲超级联赛”组建,那阿森纳和切尔西将失去参加顶级赛事的机会。

  西班牙国内,则是巴塞罗那媒体报道的多,马德里媒体报道的少。而且巴塞罗那媒体的报道,多充满挑拨离间的味道,表示弗洛伦蒂诺挑战欧足联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自己也不相信能创建这一乌托邦联赛,皇马主席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向欧足联施压,要求欧足联下赛季为皇马的欧洲保驾护航。下赛季的欧冠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引进了卡卡和C罗的皇马如果不能打入决赛,恐怕都要被认为是一种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