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邀请赛梁文博爆冷零封台球皇帝 首局轰单杆过百

2009年07月07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梁文博3-0亨德利]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7月7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开赛。在A组第二场比赛中,手风极顺的梁文博以3-0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为自己赢得开门红。 >>你认为梁文博赢在哪里?

  本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其中名气最大的是七次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梁文博虽然曾于去年闯入世锦赛八强,创下了中国选手在斯诺克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这是一场斯诺克世界中新老势力的对决,出生于1987年的梁文博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而亨德利目前的排名是第10。两人在年龄上相差了近20岁,在亨德利转入职业后的第二年,梁文博才出生。虽然在名气和实力上与亨德利有不小差距,但擅长打顺风球的梁文博只要能够有足够的机会发挥,取胜也并非不可能。

  第一局比赛中,亨德利一上来就以一次精彩的远台进攻上手,不过在随后击打绿球进攻角袋时出现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在打进倒数第五颗红球后,梁文博已经超分。在已经胜券在握的情况下,梁文博朝着单杆破百的目标进发,此时,台面形势对梁文博而言非常舒服。在清光了台面的红球后,梁文博打入黄球,单杆超百。最终,梁文博以单杆126分清台,拿下第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亨德利给东道主面子!
梁文博实力还是有的!
梁文博赢了值得祝贺!

  第二局比赛中,亨德利轻松上手,连续拿下6分,但是在击打黑球进攻底袋时却出现严重失误,好在黑球停在了底袋袋口,没有留给梁文博下球线路。在亨德利再度进攻中袋未果后,心态良好的梁文博果断强攻角袋得手,这次匪夷所思的远距离进攻角袋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随后,梁文博围绕粉球和黑球连续得分。在拿下62分后,台面只剩65分,梁文博只要再打进黑球即可超分,不过这位小将却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不过亨德利也没能抓住机会,随后的两次失误最终将本局比赛葬送。

  第三局一上来,梁文博便抓住机会迅速上手,不过在随后进攻蓝球中袋未果后,以31分结束了这一杆的进攻。亨德利随后抓住机会连续进攻,拿下45分,但随后就在进攻中袋时再度失误,不过梁文博也未能抓住机会。在最后蓝、粉、黑球的争夺中,亨德利再度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清台,以72比58再下一城,最终以3:0击败台球皇帝,迎来开门红。

    赛后-梁文博:谁赢谁输都正常 首局不知不觉单杆过百
    分析-胜小晖后梁文博再获提升 轻松击溃球王显露霸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