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热身赛豪取八连胜 72-61战胜澳洲球队

2009年07月08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国女篮以72比61第三次战胜澳大利亚布林袋鼠队,取得热身赛的八连胜。

  全场比赛张伟发挥出色,内突外投砍下14分并有4个篮板,陈晓佳得到12分,有女姚明之称的魏伟砍下13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关馨得到10分、13个篮板,前几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马增玉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得到7分。

  比赛开始后,尽管中国队的身高占据优势,但阵地进攻中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中国女篮多次错失反击良机,后调整阵容,魏伟和张伟披挂上阵。依靠魏伟的几次内线强攻,中国队逐渐把比分拉开。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6比25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到第四节时由于体力下降,两队的失误次数都有所增加。但最终中国女篮还是以领先11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