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大运男篮双加时落败 杨超重伤无法继续参赛

2009年07月08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7日电(记者黄杰)参加第25届大运会的中国男篮至今未品尝到胜利的滋味。7日,他们在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经历了两个加时赛,最终以80:91负于伊朗队。而男子前16名的小组赛中,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以66:68遗憾负于强敌美国队。


  在上一场比赛中因伤缺赛的绝对主力杨超在本场带伤上阵,但中国队明显在6日负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拼得太凶,以至于在今天第一节的比赛中仅得到6分,其中2分还是最后关头的罚球。以6:22落后进入第二节后,中国队还是没有找回状态,最后以落后对手17分的劣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前,中国队再接噩耗,杨超因伤势过重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此时的中国队如梦方醒,任骏威、曹振华和张兆旭相继发威,将比分差缩小到9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继续高昂的气势,并在全场比赛还剩4分钟时终于将比分反超。最后关头,任骏威和曹振华3次罚球失手,而伊朗队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并得分,将比分扳成62:62。

  第一个加时赛中,双方的比分始终咬得很紧,伊朗队两名队员被罚下。比赛随后被拖入第二个加时赛,此时伊朗队连续命中三分球,而中国队则陷入了第一节的低迷,无法得分。比分在这一刻被拉开,最终中国队以80:91落败,遭遇大运会四连败。

  7日最吸引眼球的是I组中美国队与东道主塞尔维亚队争夺头名的激战。最终更为老辣的美国队以68:66艰难取胜,继续自己全胜征途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不败纪录。

  同样保持不败的还有“黑马”以色列队,他们以89:81击败加拿大队;芬兰队70:66战胜希腊队,但两队都无缘八强;卫冕冠军立陶宛队84:64大胜拉脱维亚队,同组的德国队81:69大胜罗马尼亚队,凭借小分的优势在最后关头赶上了八强的末班车;俄罗斯队92:76战胜意大利队,和以色列队携手进入八强;土耳其队69:60战胜保加利亚队,乌克兰队90:69大胜葡萄牙队;巴西队以84:80击败墨西哥队;日本队97:77击败韩国队。

  女篮比赛中,波兰队以74:64击败英国队;美国队115:78战胜捷克队;中华台北队75:65战胜斯洛伐克队;俄罗斯队86:72战胜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