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夏季联赛阵容解析:期待瑰宝 新人或成筹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8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NBA夏季联赛即将开打,对于火箭来说,这绝非只是走走过场。在阿泰加盟湖人,姚明伤势不明的情况下,火箭期待能在夏季联赛中挖掘出有用的球员,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就像兰德里和韦弗那样,本来是毫无名气最终却成为了球队骨干球员。当然,火箭也可以用那些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作为交易筹码来得到实力干将,比如上赛季火箭就用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多特-格林作为筹码之一换来了阿泰斯特。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个年轻且富有才华的14人阵容。

  一、詹姆斯-怀特(后卫) 26岁

  绰号“飞人”的詹姆斯-怀特去年在发展联盟的表现让人感叹,不仅能够远距离跳投得分,不可思议地扣篮得分,而且还打出了顽强的防守。休斯顿火箭队因此与他签下了2年合同,希望他能持续进步成为火箭未来的一个重要分子。莫雷知道怀特的潜力,他有能力成为一个NBA级别的球员。他的上线防守和难以想象的运动能力加上不断提高的技术能力将帮助他在未来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