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记者回应大巴被抓传闻 经纪人:没和他联系

2009年07月0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深圳福田警方在7月7日凌晨启动打击黄赌毒的“狂飙”专项行动,已经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位外籍男子疑似成都谢菲联队的外援罗德里格斯。但据搜狐体育特约记者从成都得到的消息显示,这名外籍男子是罗德里格斯的可能性很小。

  7月5日的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从7月6日开始放假5天,将在11日开始集训。难得的假期里,球员们大多都选择了回家和家人小聚。由于谢菲联俱乐部后勤工作得力,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的妻子同样在成都,陪伴大巴在中国生活。

  据和谢菲联俱乐部关系甚熟的记者透露,6日晚上,他还和大巴等成足球员在成都的一家酒吧小酌,庆祝战胜卫冕冠军。对于大巴7月7日凌晨疑似深圳涉“黄”被抓获的消息,这名记者给与了否认:“应该不可能。6日晚上我还在成都酒吧见过他呢,何况马上就要集中了,他回巴西干什么啊?何况他老婆也在成都,回去的理由不多。”几个小时的时间差,让事实显得扑朔迷离。

  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赵伟在昨晚从北京飞来深圳。赵伟在登机之前曾告诉记者:“我刚刚从葡萄牙回到北京,这两天没有跟罗德里格斯联系。之前他说自己会在7日前后经由深圳从香港返乡,如果他真的选择回家,我不清楚他最终订的是哪天的航班。”(搜狐体育 西湖)

  [事件起因]成足大巴至今下落不明 疑似深圳涉“黄”被抓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