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13岁已征服巴萨 不屑皇马金钱风暴警告卡卡

2009年07月08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梅西13岁试训照曝光

    搜狐体育讯 2000年秋天的一天,巴萨青训主管里费交给了U14青年队主教练哈维-略伦斯一个任务,有一位年仅13岁的阿根廷少年希望能加入巴萨青年队,之前他曾是阿根廷罗萨里奥俱乐部青年队的成员,由于身患某种疾病,在阿根廷国内无法得到很好的治疗于是来到了西班牙,他的父亲对他的天赋很有信心,里费希望略伦斯能对他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测试,做一份详细的调查报告,这位少年的名字叫做莱昂纳尔-梅西。

  “他的身体条件的确不太好,但他的技术实在是太棒了,而且跑起来就象风一样快。” 略伦斯一眼就看出了这是一个百里挑一的好苗子,并直接将其称为“小马拉多纳”,正是他的这份报告让巴萨收获了璀璨的瑰宝与光辉的未来,在略伦斯看来,梅西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太过内向,甚至达到了害羞的地步。“在更衣室里他基本上不说话,但到了球场上他可就是另外一个人了,充满勇气,现在他能做什么,当年同样能。” 略伦斯认为梅西是毫无疑问的世界第一,“卡卡与C罗的确很棒,但梅西是独一无二的。”

  梅西才是第一,这是巴塞罗那人的一致意见。在加泰罗尼亚豪门以及它的追随者看来,当今足坛的王者只有一个,那就是梅西。皇马购买卡卡与C罗能够增强马德里的自信,但并不能改变事实。“梅西在上赛季的四场决战中都有进球(国王杯与欧冠联赛决赛,西班牙德比两回合),在与C罗的直接对话中,他用一个头球敲定了比赛,而葡萄牙人则交出了一份糟糕的答卷。”《每日体育报》说虽然C罗创造了世界足坛第一身价,但梅西的价值却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皇马是在购买球队,而巴萨则是建设球队,“C罗、卡卡与本泽马是金钱领域的冠军,而哈维,伊涅斯塔与梅西则是竞技领域的王者。”

  而在梅西看来,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狂洒欧元并不会让他感到困扰:“巴萨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自始至终这么认为,我们能赢得一切。我只关心我的球队,别的球队做不会让我烦恼。”梅西承认C罗与卡卡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也提出了警告:“卡卡很棒,但他也需要时间去适应。”梅西说:“卡卡与C罗的到来大大增强了皇马的力量,德比大战因此更加精彩……但毫无疑问,最终胜利的还是巴萨。”

  梅西尊重卡卡与C罗,但对弗洛伦蒂诺却并不太感冒。“皇马也有哲学指导工作——弗洛伦蒂诺的哲学。巴萨拥有非常美妙的足球,但足球的真谛是赢得冠军,只有这样人们才会满意。因此不论你现在选择的路线看起来多么高效,只有赢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弗洛伦蒂诺曾试图将梅西带去伯纳乌,并表示以后每年都会给他打电话,梅西冷漠地回应道:“我从来就没想过离开巴萨,以后也不会想。”(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