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冰上蝴蝶”圆梦喜得千金 幸福陈露再次做妈妈

2009年07月08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康少寒
2009年2月,身怀六甲的陈露以央视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大冬会赛场上(康少寒/摄)
2009年2月,身怀六甲的陈露以央视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大冬会赛场上(康少寒/摄)

  华奥星空北京7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8日上午,“冰上蝴蝶”陈露在深圳某医院诞下一健康女婴,这也是她继三年前生下儿子Nikita后,第二次做妈妈。目前,母女平安。

  陈露是今天上午9时23分剖腹诞女的。生产后她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短信向华奥记者透露了这一喜讯,并透露女儿身长50厘米,体重8斤,非常健康漂亮。陈露为小公主取名Anastasia,“孩子出生后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

  陈露是我国第一位女子单人滑世界冠军,并获得过两枚冬奥会铜牌。1998年,陈露在美国参加国际冰上表演团巡演时与俄罗斯著名双人滑运动员丹尼斯相识相恋,并于2004年在深圳完婚。目前夫妻二人在深圳经营着一家规模很大的滑冰俱乐部,陈露任总监,先生做教练。

  2006年6月27日,陈露的儿子NIKITA顺利降生。今年2月份,陈露以央视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哈尔滨第24届大冬会花样滑冰赛场上,当时她幸福地向记者透露自己再次怀孕,又要做妈妈了,还打趣说,因为儿子跟老爸特铁,自己特别想要一个女儿,“女儿是跟母亲贴心啊!”

  今天,“冰上蝴蝶”果然梦想成真了!(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