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莱士披绿衫加盟凯尔特人 阿里扎恐反悔到火箭

2009年07月08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活塞队内线悍将拉希德·华莱士的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德向媒体证实,拉希德·华莱士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口头协议,将在美国时间7月8日与凯尔特人签下合同,这个日期是NBA官方规定的自由球员签订合同的日期。

  预计华莱士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为了得到华莱士,凯尔特人全军出动,包括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球队的老板格罗斯贝克、主帅里弗斯、总经理安吉都在上周主动联系了华莱士,最终,华莱士放弃了马刺与魔术的邀请,承诺加盟绿军。

  昨天,维兰纽瓦在博客中发布了一条消息,他将会和活塞签一个五年合同,他极其兴奋地写道:“我现在已经是活塞人了,周三签合同。”

  基德刚刚接受了小牛的一份三年不低于2500万的合同,将会同诺维茨基继续并肩作战。之前,纽约尼克斯曾经追逐过这位老将。从这份合同来看,37岁的基德将会在达拉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而快船队用大前锋扎克·兰多夫交易来了刚刚加盟灰熊的摇摆人昆汀·理查德森,不过由于联盟正处于计算去年相关经济状况的冻结期,并且下个赛季的工资帽并没有计算出来,而这笔交易必须动用工资帽的相关条款,所以需要等到下周才可以进入官方的程序。快船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状元格里芬,而快船在内线拥有兰多夫、卡曼、坎比这三个千万年薪的球员,如今还需要给新科状元腾出一个首发位置,所以他们把虽然拿着顶薪但却在联盟内部恶评如潮的兰多夫交易了出去。

  休斯敦这边已经在为阿里扎的到来筹备新闻发布会了,他们希望顺利签下阿里扎,弥补阿泰斯特离队的损失,但昨天一条消息打破了平静。NBA专家里奇·布彻在自己的手机博客上说:“自由球员阿里扎反悔了与火箭之前的口头协议。”在此之前,阿里扎和火箭达成了一份口头5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就在几天之前,奥兰多魔术的自由球员特科格鲁在答应了开拓者的合同之后迅速反悔,并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新的协议。这样撕毁口头协议的例子让火箭上下忧心忡忡,毕竟不到最后签约,任何口头协议都可能被推翻。从可以接触自由球员开始,骑士对阿里扎的追求都没有停过,而不久前莫·威廉姆斯在博客上更是直接表示:“我听说阿里扎更想成为骑士球员而不是火箭球员,他将会来到克利夫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