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1

1-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金岁月(4):12大经典签约 大本合同曾超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9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NBA球员市场自由签约日在即,很多球队老板梦寐以求的是能获得物美价廉的球星,在联盟的历史上,很多老板都像库班一样屡屡送出蠢合同,但有的则可以做出史上超值的签约手笔。一般而论,超值的合同就是指球星给球队带来的收获远远超出了合同的价值。

  1、张伯伦-1971年1年25万、湖人

  在当时,这是联盟最大的一份合同,看似非常不值得,但他们得到的是一个曾单场砍下100分和55个篮板的史前怪兽,更重要的是,虽然张伯伦职业生涯在湖人只有5个赛季,但湖人中锋的历史得到延续,从米肯、张伯伦到贾巴尔、奥尼尔,这让的中锋传奇得到延续,这份合同是张伯伦在湖人的开始,而且每个中锋都给湖人带来了总冠军,张伯伦的总冠军在1972年,而那一年,一生未曾夺冠的埃尔金-贝勒心灰意冷,在赛季初受伤后宣布退役,然后是湖人创造的历史上最长的33连胜。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