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没机会囊括“头牌” 意甲米兰尤文抢签强人

2009年07月09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拜仁嘴硬不还价 只好放弃里贝里

  进入7月,欧洲豪门纷纷加快引援的步伐,签约接踵而至。而皇马在正式迎来C·罗后,宣布放弃里贝里,拜仁的坚决使得皇马今夏囊括各大联赛“头牌小生”的梦想以失败告终。与此同时,意甲英超几家豪门也纷纷引进新鲜血液,虽然听起来不如皇马的新援如雷贯耳,但真正的效果还要等到新赛季的欧冠中去验证。

  西甲 皇马偃旗巴萨登场

  “8000万欧元,7月16日之前。”这是拜仁给皇马的最后通牒。在巴尔达诺看来,拜仁标出这样的价格就等于直接宣布里贝里为非卖品。“里贝里今年恐怕很难离开拜仁慕尼黑,这么高的价格也就等于说了‘不’。正因如此,我们退出收购,等待着必会到来的下次机会。”巴尔达诺表示,明年才是皇马收购里贝里的好时机,法国人与拜仁还有两年合同,现在他拒绝与拜仁续约,明年夏天里贝里和皇马都能在与拜仁的较量中占据主动。而在弗罗伦蒂诺看来,没有得过个人顶级大奖的里贝里在身价和商业价值上无法与卡卡和C·罗相比,5500万欧元已经是极限了。

  皇马的转会大战即将偃旗息鼓,巴萨随即登场,拉科鲁尼亚的左后卫费利佩现在距离诺坎普非常接近,费利佩的经纪人费戈尔证实双方有可能很快达成最终的加盟协议。

  意甲 米兰尤文抢签强人

  在接连签下年轻人后,AC米兰终于开始为一线队补充新鲜血液,他们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正式签下27岁的美国中后卫奥耶武,奥耶武是美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身高1.92米,在联合会杯上表现相当出色。AC米兰官网称:“奥耶武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美国人拥有比利时护照,这也意味着奥耶武将不占据AC米兰今夏两个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

  尤文图斯企图收购乌迪内斯的达戈斯蒂诺失败,“老妇人”迅速转移目标,佛罗伦萨的梅洛将很快与“斑马”军团签约。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上,梅洛作为巴西队的后腰表现出众,是巴西队夺冠的功臣之一。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已经和“紫百合”达成协议,梅洛将在尤文获得五年,每年2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巴西人的身价是2500万欧元(违约金2500万),尤文支付的实际转会费大约是2000万欧元再加上马尔齐奥尼。

  英超 红魔蓝军争抢飞翼

  弗格森似乎对边锋情有独钟,失去C·罗后,他从维冈挖来了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随即又把目光瞄向法甲波尔多队的边锋加布里埃尔·奥博坦。20岁的奥博坦是法国U-21队成员。尽管阿森纳、切尔西和米兰双雄都对他感兴趣,但弗格森和波尔多主帅布兰克拥有良好的关系,二人在曼联更是有师徒之谊,因此曼联在这场转会争夺战中胜出,法国小将的身价是800万英镑。另外,曼联的下笔引援很可能是来自巴西格雷米奥队的18岁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红魔需要为他支付1730万英镑,科斯塔司职前腰,但同样能胜任左右边锋,已经有了“新小罗”的称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加盟,转会费是1800万英镑,周薪为8万英镑,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25岁的日尔科夫能够胜任左边锋、左后卫和左前卫多个位置,有“东欧小罗”之称。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