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性价比巨星涌入NBA转会市场 他们将何去何从?

2009年07月0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答案”无家可归

  姓名:阿伦·艾弗森 绰号:答案 年龄:34岁 东家:活塞去向:山猫、灰熊、热火

  去年11月4日加盟活塞,可以说是艾弗森做的人生中最错误的一个选择。在掘金,他是“黄金双枪”之一,有着无限开火权。在底特律,艾弗森本也能享受特权,然而今年4月的一次意外受伤,加之复杂的更衣室矛盾和不佳的球队战绩,艾弗森成为了替补。打了3场后,艾弗森就说出了那句震惊联盟的话———“不首发宁退役”。

  无法融入活塞是艾弗森和球队分手的主因,但“答案”的下一站究竟会在哪里呢?至少现在,“答案”没有地方去。山猫、灰熊对他还有些兴趣,因为艾弗森能帮他们卖票,为了大合同,艾弗森也向灰熊示好过。如果为名不为利,艾弗森的最好选择也许是热火,他们之间也有过实质性的商谈。要想和韦德并肩作战,上赛季年薪2100万美元的艾弗森需要接受一份年薪在50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合同,“答案”能放下尊严吗?而且即便加盟热火,34岁的艾弗森,恐怕也很难戴上一枚总冠军戒指。

  引子7月流火,夏天来了。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1日零点开始,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打开了大门。经过一周的讨价还价,重磅新闻不断,阿泰斯特转会湖人、基德留守小牛、拉希德·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不过,这仅仅是这个酷热夏天的开始,因为依然有像奥多姆、艾弗森、安德烈·米勒等大量拥有相当价值的自由球员合同到期,进入市场。精明的总经理们不会浪费任何机会,恰恰相反,如果目光如电、出手准确,在2010年NBA秩序改变之前,正可以利用机会,有所作为。

  而对于像奥多姆等这些“非普通球员现在又难称超级巨星”的自由球员来说,他们能有一个怎样的未来,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