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麦克戴斯很值得尊敬 将助邓肯一臂之力

2009年07月09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刺猬索尼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联社消息,活塞自由球员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已经决定同马刺签约。34岁的麦克戴斯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

  这也是自2003年大卫-罗宾逊退役以来,在马刺的首发阵容里,邓肯的身边再次出现了一位全明星球员。

  最终麦克戴斯放弃了老东家选择了马刺,主要原因还是活塞提供的薪水不及马刺。当然,作为一位在活塞待了五年的老将来说,他还是很享受自己在汽车城的辉煌回忆,他曾四次帮助球队打入东部决赛。

  前公牛和活塞队主教练、现在是电视台著名解说员道格-柯林斯表示,麦克戴斯完全是马刺需要的那个人。“这对马刺来说,是一项大的举措,我相信他会给邓肯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你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我尊敬的老将之一。”可见,柯林斯对麦克戴斯的评价颇高。

  2000年悉尼奥运会,麦克戴斯曾代表美国男篮夺得了奥运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他正是作为蒂姆-邓肯的替补出战。现在,他又将和邓肯一起并肩,为另一个冠军而作战,那就是——NBA总冠军。(搜狐体育 刺猬索尼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