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正追神秘自由球员 休城或交易引进姚明替身

2009年07月10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于北京时间7月9日利用联盟批准的姚明伤病特例与原湖人队球员阿里扎签约,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据美联社消息,火箭总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说,火箭队现在正在追求另外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在下周或下下周公布与这名球员签约的消息,但是现在不便提前透露任何讯息,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莫雷同时还透露说,火箭队此前一直想要补强中锋位置,但是很可能的办法则是通过球员交易来寻找姚明替身,而不是动用中产条款来引进中锋。火箭队此前曾经考虑过用中产合同引进原魔术队中锋戈塔特并且莫雷也已经采取了积极的行动,但是最终因为戈塔特阵营要价过高,火箭队付不起那么高的合同,戈塔特被小牛队方面截走。火箭在成功申请伤病特例后,即使姚明在下赛季后半段复出联盟也不会阻止,姚明仍然可以和阿里扎同时上场。在此情况下火箭成功节省了一个全额的中产合同,火箭续约沃弗尔就重新拥有了资本。如果火箭队能够通过球员交易的方式来引进中锋填补姚明缺阵留下的空缺,那它利用中产条款一方面可以与沃弗方面谈妥续约的事情,另外一方面还可以腾出薪资空间来签约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

survey

  在莫雷透露将再引进一名自由球员的消息之后,这位“神秘人物”也引发了火箭球迷的猜想,大部分火箭队的球迷认为,现在火箭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比较缺人,因为麦迪很可能无法出战下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而阿泰斯特又被湖人队抢走,阿里扎虽然是个锋卫摇摆人,但是火箭队在分卫位置上仍然需要补强,因此火箭队很可能会利用其手握的中产特例引进一名得分后卫,在目前这种经济形势之下,用一个中产特例合同或者是大部分中产特例合同的薪资应该可以引进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有球迷甚至预测,莫雷口中所说的“神秘人物”很可能会是来自欧洲的球员,因为此前莫雷有过成功从欧洲运作引进斯科拉的案例,莫雷下一步仍可能会另辟蹊径,从欧洲引进不错的人选。

  如果火箭队下一步的球员运作能够如莫雷所设计的那样展开,那对于火箭队来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前景,火箭队能够通过交易将球队当中几名像库克、多西等几名不是非常需要的球员交易出去,换来一名身价不高又比较实用的球员,然后再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得到一名实力不俗的老将,那样火箭队就可以基本打造出一套比较完整、实力不俗的阵容。由斯科拉、阿里扎、巴蒂尔、布鲁克斯等人领衔的核心阵容再加上一帮相当不错的替补,火箭队下个赛季是有希望再次杀入季后赛的。如果赛季后半段麦迪和姚明可以复出参加比赛,那么火箭队将会实力大增,在联盟当中掀起波澜都是有可能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下赛季前景黯淡
火箭需要大交易

   相关新闻
·休城新援恐一女侍二夫 火箭两将未携手先打内战
·组图:阿里扎赶赴火箭签约 自称不担心姚麦伤势
·NBA批准姚明伤病特例 火箭队腾出570万签阿里扎
·火箭工资限额救济获批 姚明下赛季报销几成定局
·火箭动用伤病特例签阿里扎 姚明下赛季基本报销
·火箭必交易提升球队高度 篮网小个阵容不可小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