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久旱逢甘霖取三分 赛后受邀高尔夫球场放松

2009年07月10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棋院在线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官网消息 7月9日,2009“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第十轮如期进行。久旱逢甘霖,状态低迷的山东联通队昨天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他们昨天在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场比赛中,3:1力擒“黑马”武汉黄鹤楼队,取得宝贵的三分。

  由于连续的失利,山东联通队在今年围甲中的积分一直落后,处于保级军团中。昨天的比赛是联赛第10轮,也是上半程围甲的最后一个主场,山东队将士非常渴望这场在家门口的胜利。为了搞好这个主场比赛,运作赛事的齐鲁晚报棋院把比赛首次放在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自然想借助优美的环境来为队员们带来好的心情。在排兵布阵上,联通队主帅曹大元也是煞费苦心,没有让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周鹤洋担当主将,继续让年轻气盛的周睿羊冲击对方的大将李喆。快棋赛有之前两连胜的小将崔灿担纲,对手是同样年轻的潘非。崔灿不负众望,率先拿下了潘非,为山东队取得第一分;半小时后,关键的主将之战,以周睿羊的失利,把联通队再次逼上悬崖,因为只要后面的两盘棋不能全部拿下的话,鲁军将再次蒙羞。

  周鹤洋的对手是武汉队的二号人物钟文靖,周鹤洋不敢掉以轻心,在中盘通过长考,瞅准对方弱点发起攻击,最终将钟文靖挑落马下,为山东队再添一分。就剩邵炜刚这一盘了,前面比赛表现不佳的邵炜刚在得知场上的形势后,深知他这盘棋的份量。于是他稳扎稳打,把比赛节奏故意放慢,最后终于将年轻气盛、实力不俗的张维“磨”下马。山东联通终于迎来一场痛快的胜利。比赛冠名“黄金高尔夫度假村专场”,由济南五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承办。

  据悉,比赛之后,为庆贺山东队胜利,山东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专门安排了曹大元、周鹤洋、邵炜刚等名手今天进高尔夫球场打球,让充满智慧的围棋国手也享受一下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山东联通今天下午即启程赶赴成都,客战目前联赛积分排名第一的四川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