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轮 曲江队3-1力克广西队

2009年07月10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0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西安曲江队在缺少韩国外援崔哲瀚助阵的情况下以大比分3∶1力克广西队,顺利地拿到了三分。

  赛前,此前遭遇两连败的曲江队上下都渴望从客场带回三分,俱乐部总经理李星坦言:“我们的韩国外援崔哲瀚本轮因故无法随队出征,而主队的整体实力也在我们之上,但我们的目标还是要全力争胜,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能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比赛中,曲江队的几员大将状态果然不俗,新秀孟泰龄一上来就力克广西队的张立,为曲江队先拔头筹。

引人关注的主将对决中,曲江队的王昊洋力斩广西队主将丁伟于马下,为本队最终获胜立下汗马功劳。曲江队从北京调来的张东岳随后又在快棋赛中击败了广西队的李康,至此,曲江队已胜券在握,尽管第四台的黄晨负于了主队的牛雨田,但曲江队还是以大比分3∶1击败了广西队,如愿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本轮战罢,西安曲江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由第六位升至第五位,四川队则依旧稳居榜首,北京队则跃升至次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